哈哈哈~~~
好開心喔!明天不太想上班!
真希望明天就是5/16~~~~
希望北海道不要太冷~~~18度到底是怎樣的天氣
有人說穿短袖的就行了!再加件外套~~~
我還是準備薄長袖比較安全......

呵!我出國的習慣是~~~
看著每天不同的行程~~來決定穿什麼衣服~~
呵呵呵呵!
所以啊!今天試啊試!覺得自己每天都穿的很可愛
哈哈哈!所以一定要拍很多照片才行~~
惠玲姐姐你要幫我拍喔~~其實我還蠻想叫你帶單眼數位啦~~ 
(我的室友)             但好像很笨重說

心己經飛到桃園中正機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