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要出門去玩了!
感覺好開心喔 ~~
隨著時間慢慢的倒數~~我的心情簡直是開心到不行 ~~
終於開始收捨行李了~~這句話我說了快一個月都沒有收 ~~
這次我可是有萬全的準備~~~我這次鐵了心一定用超大的行李箱~~29吋
呵呵!因為每次我用27吋的行李箱都爆掉~~
因為太會買了~~~其實我內心應該是個購物狂~~
在台灣換了外幣出去~買起東西來感覺好像不用錢一樣!發了狂的買買買 
應該是難得出去玩吧~~給自己找個藉口好了

呵呵!喔!這次同事們也託我買東西~~還蠻多人的說~~
FANCL ~~好紅喔!好多人要買說~~
放心啦!作業面只有我去!我一定會幫大家買的~~~

北海道~牛奶糖、巧克力、哈密瓜果凍、帝王蟹準備好了嗎~~
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