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幫你量體溫喔...要乖oh


哇!魯夫整個腿好長...
但還好我皮膚白皙、長相甜美外加臉皮夠厚至少有一樣贏..哈哈
我想第一名給魯夫應該是沒有什麼太大的爭議...我都說ok了
我是第二名啦...

嗯!以前的魯夫拍照都沒有焦劇的說!~~
最近的他拍起照來自然超多的~~~
看來今年這樣被我們訓練下來進步很多喔

不然他這張和我這個拍照達人一起..
若他表情不自然!我的贏面就很大囉...

呵呵!大家對於護士和聽診器都好有興趣喔




阿寬感覺開心到!小心喔!梅利號在後面...鳴....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