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利號**搖滾風


嗯!蠻預合他的主題的!...搖滾風!
有點在意料中..皮衣+一大堆配件...

但梅利號有比之前進步很多!~~
妝也不錯!只是有點淡..小娜美我和魯夫的妝的很濃呢..
但是!今天他算是有用心啦~~
不像那個騙人布果然是騙人布..

而且阿寬你都沒有教好~~
拍照不會拍
打扮也沒有...本來說要扮台客也沒有!
所以要扣你十分...

(偷拿我的帽子拍照也要扣十分)我怎麼覺得你的照片都比我多


主題曲
國語..神木&曈...武裝的薔薇
台語..謝金燕....含淚跳恰恰

但唱的不是很好呢!你離歌后的位子還差很遠!
唱到副歌處,我都想笑..
但你打扮有用心..不錯!雖不差但也不遠矣...
給你第三名好了!~~~
我說的算啦~~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