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娜美**維多利亞宮廷風


宮廷式馬甲、可愛膨裙、網襪高跟鞋再加上無懈可擊的甜美臉龐
哇!整個就是性感誘人的魔鬼化身啊....

小娜美為了今天可以花盡心思、攪盡腦汁啊...有這般成果..還不賴啦
為了今天我可是在數月前就開始進行我的減重計劃...呵呵!美吧!美吧

而且在來ktv的路上!我可是在外面加了一件大外套呢!~~
但停紅綠燈時!路人、騎士總是不停的偷看我..
嗯!我知道我很漂亮但你們也不用這樣上下打量我吧...
哈哈
但我知道!他們可能以為我是要去趕場的鋼管辣妹
但是辣妹有我那麼可愛、那麼清純嗎?
不要再偷看我了!阿伯..們...哈哈哈



嗯!對喔!我們也有比賽唱歌!
但歌唱比賽我可是很有把握的喔!~~~
歌后這個寶座...捨我其誰啊...

我今天的主題曲
國語歌曲:莫文蔚...愛死你....帶點搖滾風
台語歌曲:江蕙....等愛的女人..輕快的節奏

我的歌聲可是好聽到一個不行呢!聽過的都說讚...
我一定是歌唱第一名...

我會一一介紹我們今天party的成員!改天弄個投票給大家票選好了!
請記得投給!
維多利亞宮廷風的小娜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