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索隆**小公主


嗟!索隆!你以為你是伴娘啊!~~給我穿這樣...

呵呵!但他也算是經過我的允許才這樣的啦
基本上!小禮服我們人人都有!但這次 party有說不行穿..
開party穿小禮服就沒有特色啦~~
但索隆比較特別...
他家教森嚴啊!~~而且他若事先打扮好~~可能連家門都出不了
再者!他是要坐公車才能到我們集合的地點!
試想他打扮成俏護士坐公車,那個畫面我光是用想的我就好笑


(我的帽子還真受歡迎啊!)

呵呵!所以算了!算你過關啦
還好你有後盾!喬巴騙人布在後面給你墊底..
不然你也是最後一名候選人

主題曲is
國語....梁靜茹...絲路...這首歌好冷..冷場
台語....江蕙....家後...這首歌太多人會唱了

我們家索隆歌聲也不錯!~~但要和我比!可能還不行喔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