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之前我們家蔡大美人~~~
瘋狂讚美 FANCL 卸妝油...說多好用..我都保持懷疑看法...

直到最近有用了植村秀、DHC
又用了FANCL的~~深深覺得...這個真的好用..

植村秀這是不錯用啦~~但他還是有油感~~缺點是太貴了~~
我用的是櫻花卸妝油
.........
我之前用過綠茶的~~哇!洗完我的臉有夠乾的啦~~買錯了

DHC我覺得好油喔~~~味道也是油油的..也不便宜

FANCL難怪去日本人家一定都叫我幫他買....這個真的好用~~

第一、沒有味道
第二、沒有油感
第三、卸的很乾淨喔....

下次去日本玩一定大量採購~~~真的好用~~~
給十分....

而 卸眼晴的 卸妝油..我有專用MAYBELLINE...超好用~~
不過我的睫毛膏擦幾層....眼影劃多濃...
只要有maybelline和二片化妝綿~~一定 卸的乾乾淨淨...

推推~~給十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