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裡頭可是固定班底哎  海賊團 + 其他  不是啦  是好朋友軍團  

我標題 本來想打 海賊團and海賊專屬司機  

話說 我們今年還沒有出團哎..
原定 11/15出團  也因為 文玉家裡有事、梅利號要去曼谷而取消做罷..

媽的 為啥今年的計劃 都不能按我的劇本走呢 ....SHIT

我不管喔 我們十二月一定要出團成功喔 依原定計劃 
去馬武督烤肉健行之旅....

文玉 可愛娜美想吃 馬鈴著沙拉
   肉腳索隆想吃 地瓜球...........可以嗎?



白隊的好朋友 你的眼睛可以張開嗎? 老是睡 是把不到妹的喔  

紅隊的好朋友 你的消息為什麼我都不知道 房子、XX、見父母 

我全然不知   你這樣會害我的招牌被你打壞哎..我可是消息最靈通的蘇娜美包打聽1號哎
不是第一個知道就算了 還是讓老是狀況外的騙人布告訴我這些好消息...太過份了


我要去哭了啦 哈哈 這是誰的口頭譂啊!好熟悉喔 是梅利號嗎?

好像不久前 常常聽到這句話  

接下來是我要去乾一杯  

再來就是 我頭好昏喔 我要去睡了


嗯!如果我沒有記錯 是你吧 梅利號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