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日本的嘟嘟兔&藍白拖
生活可是忙碌的呢....

補日文 、寫蜜月(法國)blog、整理家務、整理結婚的照片...可說是忙忙忙....三個忙...

接下來 這幾天嘟嘟兔的姊姊來日本玩..行程  全部是嘟嘟兔一手安排   瞧我得意的呢

首先是 10月30.31日的箱根賞楓泡湯行...

喝的是道地的清酒、住的是百年溫泉民宿吃的是當地食材  一整個就是棒啦
blog先欠著喔 先寫雷門的....
呵呵!11月3日是日本的文化日 藍白拖放假一天 去逛觀光客必去的
淺草雷門


看嘟嘟兔使出隔山打牛...正中目標

這是兔姊和他哈妮



雷門果然是觀光客必來的地方~~哇人超多的哎~~嚇死我了~~~

和兔姊出門的好處就是吃東西都不用錢  幾乎是從頭吃到尾~~呵!(感謝兔姐的贊助)

雷門最有名的就是人形燒...我們一進雷門就馬上吃了~~三個jpy100  就嘗個鮮囉...

我個人覺得很像「小林煎餅」的釣鐘燒...日本內餡大多都是紅豆喔 



嘿嘿嘿  今天的嘟嘟兔大部分的時間都扮演著貪吃兔的角色

再往下走一點點是一間很有名的小店~~專賣「甘酒」、小麻吉串....

(在一進雷門沒多久的第一個轉角而己喔..旁邊很多人站著喝甘酒及吃小麻吉串很好認)



超好喝的啦~~甘酒 有點像甜酒釀 一小杯100jpy

配上五串小麻吉串  jpy 100...  讚啦...

嘟嘟兔吃成這樣~~都被藍白拖笑是貪吃兔了啦><.....



雷門這裡就可以待一整個早上囉...好好的逛 這裡還真不小呢 蠻多是賣記念品的地方喔

仙貝也是這裡的名產之一 很多現做的仙貝都有試吃喔....還不錯吃喔 嘟嘟兔狂試吃中...

兔姊在這裡買了米餅和花生糖...要回去孝敬兔媽&兔爸的.....








看到  だん こ 一定要吃一下~~(ps.嘟嘟兔喜歡甘醬油...就是甜醬油口味)_

嗯!目前沒有吃到比我們新橫濱跳蚤市場阿婆做的好吃.....



接下來就跟著嘟嘟兔去看慶典吧...

今天真幸運...除了列行的文化日慶典外 還有碰到東京時代展



天氣超好 天空爆藍~~照片拍起來就是美美的







小朋友~~超可愛的喔~~扮演著年輕的武士~~





用著我 流利的日文~~ 

いっしょに しゃしん いいですか  (一起拍照可以嗎) 外國人的用法  日本人絕對聽得懂



這個超帥的!~~~應該是將軍吧...



我哈妮說 他們二個是扮天狗...不過我覺得也是超帥的啦~~

看到他們~~嘿 用著我不要臉的破日文  要求和他們合照.......





接下來是江戶時代的 公主~~~呵呵!幕府、明治時候的武士一一出現....

板本龍馬  大久保...一堆啦....全部都走進了~~這個時代展會場裡....

可惜要門票~~不然我一定衝進去啦......



今天碰到這個活動  藍白拖說 真是超棒的~!  他超喜歡~超開心  

呵!當然嘟嘟兔也是很開心 ~~像小朋友一樣一直亂跑 一直拍拍....

我想今天雷門的活動應該是一整天都有節目~~

不過接下來嘟嘟兔還要帶兔姐去上野吃好料的~~~~就不久待了~~


今天的雷門之旅 配著大藍天~~算是大成功啦....呵呵



路線:: 到淺草雷門的方法如下

JR坐東海道線  橫濱 新橋   換 
  
地鐵 
淺草線     新橋 淺草 


PS.銀座線(地鐵)也可以到淺草喔...如果從上野到淺草就是坐銀座線喔!!


雷門相本:
東京自助簡單GO 東京.淺草雷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