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漂雪囉....實在是有夠冷的啦....
出發前!我上線查日本網站.....說札榥的天氣明明就6-16度....
但姊姊的朋友、爸爸都說熱死了幹嘛帶雪衣 
我本來和喬巴借羽絨衣....要帶去....
but 爸爸和姊姊朋友前幾天才回來 都說熱死了....
叫我只要帶薄外套就好了....

還好在出發前,我臨時放了一件厚的外套....

不然....喔!真的很冷
我只有一件薄長袖..還好我有帶黑褲襪...在配一件牛仔裙
(不然我的七分褲可能沒法子....太冷了)
(又碰到...下雨...冷上加冷)雪上加霜....

嗯!我們去的時間..說真的..楓葉還沒有很紅呢---
沒有看到我想要看的「楓紅」...能看到漂雪也不錯喔~
若是暴風雪 我可能沒法子喔....

風景真的棒...雪沒有很厚...但跑太快也是會滑倒的喔
這裡雖然很冷~~~但我超想在這裡打雪仗的....
可惜我們停留的時間不多~~
我們是坐纜車上來的..有時間限制~~一小時 ...
但這裡很大~~我們走一回就差不多了....時 間不夠用...


呵呵呵!....
之前我本來很想去滑雪~~~但看這個樣子~~~
怕「冷」的我~~可能沒法子.......因為實在是太冷了...
嗯!如果想滑雪的話
把衣服穿暖點...身體練強壯點...就來去滑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