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薰衣草馬油的護手霜***


基本上我們這種過路財神~~每天摸到的現金不下數千萬.但都不是我的
而且一直點鈔~~我的手很受易變粗呢...

之前完全沒保養~~還被阿倫倫和小珮珮說好粗...不開心...
再那之後我用過各種護手霜..
舉凡知名的我都 用過...
歐舒x、小甘菊啊...凡士林啊...
都不好用....

但我五月一樣去北海道買的「馬油」護手霜~~真的不錯**好用
所以這回來又看到馬油又讓我忍不住購買了啦...
但這個不便宜呢...一瓶~~一瓶約800-900台幣oh

嗯~能讓我的手滑滑的不要一直變粗的~好用護手霜我都會買...
我覺得這個都比那些知名廠牌好用~~~這款還多了x衣草的味道
所以~~所以~~我的錢 又花在這裡了

但一分錢 真的是一分貨

而且
我有看到別團的導遊推薦他們買的馬油~~
x啦!難用就算了!味道還很臭~~~那是不好的..太油不好用像假的
但價錢確和我們的差不多喔

所以我們導遊算不錯的啦~~推薦我們買這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