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電腦也太機車了~~

為什麼我上網看youtube or聽無名上的歌 都沒有聲音  但我聽歌又有聲音

其實前幾天~~己經試過了很多方法 但都失敗

不死心  今天再試~~

主機板驅動程式重灌..........沒用

上網找音效卡的驅動重灌...沒用


系統還原到九月初~~~重開機~~~靠!連音樂都不能聽

再還原到今天一早.......機車 


還是只能聽歌

再和學長討論了一下  靠還是不行...........x的b啦~~~機車  


放棄~~~~~


我決定~~~~要先買一個隨身硬碟~~~~把我的照片全部存進去後~~~
                     再買個音效卡~~~~~~~~~x的b啦 主機板內建的音效卡~~有夠爛.......
再來

c:  大膽的給他按下去...這幾個大字....

format    

其實想按是 

shit

再來就是重灌ing..........


機車~~這些等我受不了時  就會正式行動~~~~機車哎

爛華x..重灌驅動也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