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先跳來寫一下戰利品....我可是個孝順的乖小孩...呵!有夠敢講的啦

這回有幫爸爸買了一樣戰利品
.....「天然樹液」




在我於遊覽車上睡覺的同時~~「石頭」導遊有介紹一樣好康的給大家知...
說貼這個可以做排毒啦...體內環保...吸收腳底多餘的水份
其實這個我在幾年前就用過了~~~但那時候人家是說可以減肥啦~~哈哈
能不能消除疲勞排毒素基本上我是保持懷疑態度啦

但我也不知道「石頭」如何介紹的~~~
讓媽媽、姊姊都逼我一定要買給爸爸用.....
而且媽媽自己也要買....

所以孝順的小孩總是特別聽話....媽媽都說了!我只好買了
不過後來在我清醒的時候~~有聽到「石頭」說~~
這不是萬靈丹,這只是能幫助體內做環保~~由腳底利用這個來排出毒素
讓身體不要累積那麼多髒東西or廢氣....
像他累的時候也是要連績用1-15天才有感覺....

嗯!想想爸爸沒有來,我就帶個能讓爸爸身體健康的「健康戰利品」好了
就買啦~~~~

只是......
唉!我現金都用完了!日幣、台幣都花光了...只能和姊姊借錢啦
本來不想花太多錢的~~~所以換的錢不多~~
唉!下次出去玩還是帶多一點好了~~要認清事實...

買回家後~~當天就幫爸爸貼著試用看看~~~

連績貼個三天囉...感覺有效..不知道!要問一下爸爸..
他是說早上腳比較輕鬆啦~~
所以現在晚上睡前活動就是幫爸爸貼這個「健康戰利品」...

嗯!想想我真是個孝順的小孩...哈哈哈...好敢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