鮭魚的故鄉呢....上次也有來過~~
但從千歲機場下的第一站好像都是這裡~~離很近的呢..
所以我只好重遊舊地囉...
不過導遊石頭有介紹這裡有名的「鮭魚包」
這個上次那個導遊沒有介紹說..等會來吃 吃 先.... 
我這回來的目標之一就是天天吃冰淇淋...

所以下肥機的第一天就是跑去買霜淇淋...呵呵!
等裡頭的小電影看完就可以吃了 沒想到出來的第一件不是買冰淇淋~
我被外面的烤玉米吸引了.....好香喔

看到只要日幣150就可以吃到了~~馬上跑去買...
呵呵!這個老板很可愛~~說「殺必死」算你100就好了
..馬上就省下50元囉..老板你人真好~~

媽媽說~~不就是烤玉米嘛幹嘛跑來日本吃...
呵!果然外行人...北海道的玉米超好吃的~~~呆呆的
給媽媽吃一口~~果然愛上了吧!愛上了吧!好吃到一個不行...


讚啦 再來姊姊想吃冰淇淋和鮭魚包...
馬上跑去買了說.... 
在買的同時...哇哈哈...哇哈哈...
沒想到姊姊居然和老板說...
頭家,我要肉包一個」...用台語呢...
而且他一直說 我要肉包一個 ..冰淇淋一支...一直在那念肉包 肉包 
小姐啊!我們在日本不是在台灣啊 ...

肉包 肉包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