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去渡蜜月了囉.....呵呵!

哎....礙於「凡那比」颱風的威脅 人家要先去渡蜜月 再回台宴客...

 行程 變變變   豐富的日子  多變的生活才我蘇娜美的人生喔~~


這回法國之旅說真的   還真的真的~~~

 除了團員相處互動超好之外 還有一個重要的靈魂人物誠翔總仔~~~

 讓我的蜜月之旅  多了幾分笑點  .. 還長多了不少精品知識....感謝香奈兒姊姊 


 大家都超好相處的啦~~~~


 


我這回參加的是誠翔的 法國普羅旺斯(長榮)十日
 
這次蜜月行程的安排   我和哈妮可是滿意到不行~~~~

 住的好  吃的好 品的美酒也是無限暢飲  


法國的藝術古蹟真的非常美  華麗的建築  有別於中國的雕欄畫棟 別有一番風味


 

我要先準備我星期日的婚禮~~~遊記就等我回日本後再一股作氣的~~寫寫寫.......

連我自己都很期待自己的遊記~~~藍白拖就下回和大家見面囉.....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