螃蟹螃蟹吃到飽~~~說真的我真的忘了我這幾天吃了多少螃蟹
但我記得幾乎天天餐餐都有吃到螃蟹~~~
但只有buffet是隨你吃啦...吃到...阣到...
吃到螃蟹殼埋成小山一樣高~~


這是我們四人的成果啦~~我沒有那麼厲害啦
但說真的~~
我每天buffet必吃的有~~~
螃蟹第一~~不
玉米第二~~ 用
哈密瓜第三~  說

還有日本的飯說真的還真的蠻好吃的~~我在日本都快變成飯筒了...

還有生魚片...但日本大部分都是握壽司居多...
只有最後一晚住**第一潼本館..我吃了5份生魚片...超新鮮超好吃..


日本好吃的東西還真不少~~~
小白兔我好像和你一樣愛上日本囉.....
arrow
arrow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