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這次厲害了!我們四個人出去帶了三台相機 
有我的新相機...有葉honey的相機、有姊姊的相機...
(姊姊都叫他男朋友honey 當然我們有時候也會跟著叫!
 哈哈但前面會加葉啦...他可不是我和媽媽的honey呢..)

三台所向無敵啦...葉honey是喜歡隨手拍東拍西亂亂拍...
我呢!當然是喜歡拍我自己加風景照囉
姊姊呢!這回他超像「鄉下來的鄉巴佬」..超像
吃什麼拍什麼、早餐、午餐、晚餐、搭肥機坐肥機吃東西通通拍....
一句話啦就是「俗」啦...哈哈
但可能是他第一次和葉honey一起出國吧...我想...

但說到拍照技術~~還是我的好~~媽媽也這麼說喔
姊姊數一、二、三像數假的~~他都是數完4.5才按下去
還一直說媽媽眼晴沒有張開...其實是他4還是5才按下去...
連我這標準的「馬豆」都有這種感覺...
我很少有出差錯瞇瞇眼的機會呢..
經過媽媽和我的觀查發現...他真的是4或5才按下去...
嗟..還說媽媽都沒有眼晴....

我們可厲害的呢....
這樣拍下來也有來個千起跳的張數...
我這台有800多、姊姊那台好像破千(但他後來好像在趕進度一樣亂拍)
葉honey那台也有600張 

喔!厲害吧...但我還沒有時間整理照片..就先來打網誌啦...
這樣才能讓想念我的人可以看到我的近況..
知道我去北海道過的好不好....
好好好...三聲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