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喬巴家~~~
洗完澡再次讓我想到我第一次來的時候 ~~~~
第一次來的時候.....
洗完澡
我和梅利號在擦保養品...偷用喬巴的高級貨~~~
因為喬巴都用百貨公司的高級貨 ~我和梅利號用的超級開心的說~~~~
結果~~~~
後來看了一下後面的說明~~~~
靠  那是拿來保養頭髮的 我們倆個拿來擦臉....
馬上尖叫 ~~~把先把梅利號臭罵一頓~~再馬上去洗澡
喔 ~~很耍寶呢....

再次來到喬巴..我有自備保養品~~~呵呵 

我和臭臉王~~特地來陪喬巴...我們多有義氣啊....

再來一樣是聊天說地....等時間....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