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今天好熱喔!有30度吧 台灣
在家裡看一下溫度針~~怎樣!怎樣啦33度說~~怎麼那麼熱啦~~
那我星期五去日本到底要帶什麼衣服啦~~~
真不知道要如何整理我的衣服.....

看了一下札幌的天氣~怎麼26.27是下雨的~~我26出發呢~~
但美瑛和札幌好像離很遠呢~~~
希望出去玩別碰到下雨 ~~
記得我上回去日本最後一天碰到下雨~~哇!冷冷冷和台灣寒流來沒什麼兩樣
好冷喔~~

希望那裡的天氣和台灣差不多~~~不用像台灣那麼熱啦~~
但涼涼的是最好了~~希望 好天氣~~
好天氣~~~

去美瑛那不知道會不會安排我們騎腳踏車呢~~嘻嘻~~連發歌都說這裡很美
那一定 美到不行啦~~~相機帶著~~記錄我的旅遊行程~~
拍風景照~~拍我囉~~~還有媽媽~一起入鏡啦...

倒數計時開始囉~~~5 今天過完 就只剩四天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