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最近身邊的人都出現不同的問題
感情事不在話下~~一定有人有問題
感情啊....
最近的我都可以當心靈諮商師了....
我的意見肯定是不錯的.....
而且大家都好喜歡和我說祕密~~~
我想一定是我有一種魔力吧...
哈哈哈

唉另一個嘛
投資~~~~~~~~~唉!大家也知道~~雷曼兄第嘛..
倒了~~~倒了~~~倒了~~~讓他的心受傷很深~~~
瞬間 由不愁吃穿的人~~變成一個花錢要想一想的人...
唉~~看他難過的樣子 ~~我們也很心疼...
但能說的該說的都說了~~但畢竟不是一筆小數目~~如果是10-20萬還好
但......唉~~~
這次他傷的很深~~~比失戀還慘~~my god

但這如果是我~~我可能也會抓狂~~~
只能看時間能不能沖淡他的憂傷....

想想自己真的算是幸福~~沒什麼特大的煩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