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喬巴羞辱了...

人家很好心 來八德陪喬巴渡過這個無聊的星期六說...
他很無聊叫我來陪他  我超有義氣的  say ok 還拉了雯秀一起來
想說  下午沒事 聊完天... 
剛好來學個 手工藝....串珠珠好了....
那裡知道 那裡知道....
喬巴 才教我一下下.....就叫我來打電腦好了....
他來幫我串.....

啊....好傷心喔~~~我被喬巴羞辱了...
他嫌我笨~~~手太笨 ~~~
怎麼醬啦~~難得我有想要親手做的東西呢~~~~
唉~~~
人聰明有什麼用~~~手太笨也是不行的~~~

被喬巴嫌棄and羞辱了...
........................我果然不能串珠珠....太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