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太陽和昨天的不一樣超級大~~好熱喔
呵呵!碰到宥宥~~

這張照片拍的好可愛喔!我和宥宥~~但宥宥可能是太熱了都不笑
和昨天晚上不一樣喔~~~我們不是有跳床轉圈圈嗎..你忘了嗎

呵呵!海賊們各各都有義氣~~大家今天會陪臭臉王~玩遊樂設施..
喬巴和梅利號陪他玩G5~~這個我用看的就想吐了~~我不敢
凱美和騙人布陪他玩海盜船~~這個我也不行...
凱美好阿殺力喔~~還配他玩類似章魚轉的遊戲..我想吐..
所以我只能幫他們拍照....


在遊樂園裡~~我是個大俗仔啦~~
中看不中用..看起來大家都以為我一定敢玩~~
NO 我是俗仔沒錯...我承認..
我只敢玩
旋轉木馬、摩天輪
最愛的是碰碰車...不好意思......
不好意思
......還好小白兔、羅拉和我一樣~~我們只能陪臭臉王坐摩天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