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會大集合囉~~每每員工旅遊最讓我期待的就是這個時候了
可以看到不同分行的同事~~~
可以找認識的同仁聊天.....
湘綺 、angel、惠玲、佳、美枝姐好想你們喔~~~
高同學你才離開我幾天而己~~~所以你還好啦...聊個天吧

美枝姐瘦好多喔...看來銷售主管不是那麼好做喔....

就定位後~~看著我們白天狂拍的照片~~
看著喬巴那裡有我們玩連拍的可怕照片~~好拙喔..
好拙喔..醜態有喔..不過在我的淫威協破下~~
不准他放上網路..哈哈....

入場前!我們只是看到一個景~~太陽光~~感覺很漂亮..
就開 始拍拍拍 順便測試我室入拍出來的感覺...

感覺光不夠足~~但我好像沒有調成室內的呢~~好.像.
(那還測個.....屁阿)呵

星期四我們海賊團吃飯時 討論我們香港行
我再好好的測試一下啦~~
這星期四我們又要去吃我們最喜歡的泡菜鍋囉....嘻嘻嘻

晚會用餐時間開始~~感覺自己像花蝴蝶一樣~~
要四處去應酬..和朋友、主管「啊伊嚇子」一下...

嗯!我們公司總會在特別的場合上喝點小酒....
紅酒是必備的啦~~
每年逢年過節 大聚會、小聚會都一定要喝~~
而且今年有薇薇公主來嗆聲~~感覺喝起來好像不用錢一樣

一開始大家都喝紅酒~~但飯店後來紅酒好像被我們掃光了~~
就來啤酒了...薇薇公主的最愛~~~~
他馬上拿著他的酒杯提議來玩遊戲....
新的五、十、十五~~
嗯!~~喊啊 喊~喊中後下一家喝...
大家有志一同 的想灌醉「騙人布」
我們想套他的話~~想很久了呢~~這騙人布可不是浪得虛名的喔...
言不及義~~暪天過海~~混水摸魚~~總是有辦法逃過我們問他的話..
嘻嘻機會來囉~~~在我的下家~看我的~讓你喝喝喝~~~
喔!在喊的期間~~發現魯夫這傢伙~~是個臭臉王
輸不起~~擺臭臉.....還不快喝...誰理你醜一啊..



沒想到來個副總攪局~~逼大家一定要喝紅酒...
喔!而且不是一小口~~逼我們喝一大杯....喔 my god~~
瞬間~~大家都有點醉了~~混著喝很容易醉呢...
還好我夠聰明~~稱著副總和旁邊的人拉勒...
我偷偷的別桌的空杯換過來....但此時我也有點醉意了...
但是~~但是~~傻傻的騙人布~~把一杯紅酒喝下肚了...
紅酒、啤酒~~傻傻分不清楚....

騙人布整個喝開了~~~梅利號也馬上幫他倒酒....


但其實梅利號也己經喝掛了~~
後來大家都在發酒瘋~~~我雖有醉意~~但意識還是清楚的~~
看著梅利號和騙人布倒在那裡~~說真的還蠻開心的~~
覺得很好笑~~~
而且散場前.....騙人布還來個~~熱舞~~~
喔喔喔你是我的花朵~~從一開始就跳~跳到結束~~我們全程錄下來
實在太好笑了~~~

騙人布~~接招吧~~快說出你的祕密.....
打開你的心房~~承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