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今天收到旅行社拿來的資料了~~~
本來業務員要來和我們開 行前說明會~~but 我們實在是沒有時間啦
叫他把東西放下後就可以走了啦~~~

我們很忙呢~~~
收到行前說明會的資料吊牌....哇!看了行程
嗯!我的集合時間is 早上7.10分呢~~
坐9點的肥機...is華航啦...

到那裡是日本time pm2.00
其實第一天的行程  我去過了~~鮭魚的故鄉...
嗯!我在外面吃冰淇淋等你們喔~~~我連裡頭給小朋友玩的遊戲我都玩過了~~
所以~~第一天晚上要住夕張溫泉...我沒去過~~好期待喔~~~

隨著時間一天一天的逼近~~開心的心情 不同言語啊~~~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