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肚子一週比一週大~~就知道我的小兔兔有健康的長大

看著肚子一週比一週花~~就知道我的小兔兔是來搗蛋的

看著肚子一週比一週大~~就知道我的小兔兔就快要出來和我見面囉

看著肚子一週比一週花~~就知道我的小兔兔是多麼欠打 ><

看著肚子一天比一天大~~家人都比我還緊張  怕我隨時會生

隨著時間一天一天的過~~我也邁入待產包準備時間~~~

但我還是和我的小兔兔精神喊話~~要等爸爸回來 再出來喲~~多住幾天


呵呵時間這樣是快還是慢呢~~

 二月底回台灣如今到六月囉 ~~衣服也從長袖到現在短袖~~


我的預產期也快到了~~哈妮也快回來囉~~好開心喲

但是就因為快生了 超多有經驗的媽媽們 都叫我要多走走運動爬樓梯~~

but 真的背個大肚子 天氣熱的要死~~我出去走個1小時就累呼呼 

走著走著 都會「厚」一聲~媽呀...生個小baby好累喲~~

難怪現在的人都生一個就好了~~真的懷小baby不容易 養小baby不容易

累啊 ~~~

但也是有小baby讓我和哈妮的生活多了一個重心~~

 呵 我們都超期待這個小兔兔 出生  


小兔兔要乖乖長大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