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預產期一天一天的逼近~~我終於開始準備待產包了~~~

很多人和我說 新竹的藍印子的嬰兒用品和孕婦的產品很便宜~~

叫我找一天衝下去 購買~~但經過本來爬文比價後~~~嘿  嘿 

我們中壢也有小太陽~~價錢和藍印子差不多~~

價位有些基本上是一樣的喲  所以我去逛小太陽就ok啦.....

 

1.產褥墊.....12 片 69元  (必備品)


 產婦專用衛生棉~~超大一片~~打開看 嚇死人了~~也太大了吧  

 不過這可是必備品喲!!聽很多前輩說 產後會有很多惡露 用這個比較方便  

 等量稍少一點再使用一般夜用的衛生棉就好囉~~~(所以我二種都準備好了)

 產褥墊我只準備一包~~哎夠嗎?? 有經驗的媽咪快和我說~~~


 


2.免洗內褲:一包69元

 穿過就丟~~~聽說待產的時候就要穿免洗的~~所以準備一下 是對的   

3.生理沖流器:

 產婦在上完廁所後 要用這個~~沖沖會陰部~~避免感染  (優點水)    免費(人家送的)



4.5衛生棉~~看看狀況惡露的量有多少 決定要使用那一種~~~

 如果像噴泉一樣~~那我想我會用孕婦專用的 產褥墊會比較方便一些


6.看護墊:一包二片 25元

這個生產的時候也要用喲   我的接生醫院沒有準備 ..  我準備了五包共十片

除了生產的時候可以用!還有剛生產完惡露較多時 可以鋪在床上~~

不然血太多 亂流~~哎  會不舒服哎~~~~

優點35元   我今天也準備好了喲~~~

ps.其實醫院也有賣整套的待產包  也可以直接買啦~~

但自己準備比較有fu 比較有要生的感覺   相對也比較便宜

不過我的待產包 沒那麼簡單~~還有喲喲
 

 
A. mamaway 哺乳內衣  三件

mamaway可以憑媽媽手冊以99元 換一件運動風 哺乳內衣一件~~

 不過說真的  真不知道自己有沒有奶奶呢 
但還是打算喂母奶~

 以我超級健康寶寶的體魄~~小兔兔喝母奶應該可以很強壯喲~

B.mamaway 束腹帶+骨盆夾

如果你不想快點瘦下來~~這個你可以不用準備~~~

但我一定要瘦下來~~不然我哈妮以後肯定百分之二百只會拍拍小baby

不過重點一定要瘦下來的原因是~~海賊團的麻吉  梅利和喬巴都有瘦回來 

我如果沒有瘦回來  會被笑~~我才不要哎~~所以我要加油~~gogo


 另外像~~

筆電、相機、DV 、充電器~~

肯定要準備   要隨時更新我小兔兔的最新狀況


還有~~

衛生紙、牙膏、牙刷、刷子、臉盆、紅白拖、濕紙巾..


證件:

父母雙方
身份證、掛號證、健保卡、媽媽手冊....


我不懂哎!為什麼生小baby的是我  幹嘛要爸爸的身份證~~才可以生小baby??


小baby的東西我會另外寫一篇~~~不過我沒準備什麼哎

醫院那也只有說 只要準備小baby出院要穿的衣服就可以了 

出院後我要帶小兔兔去住月子中心  有制服可以穿~~好像也不用準備什麼~~呵


隨著待產包準備好了~~我也要來個心理建設~~

準備迎接小兔兔~~~



我的待產包~目前打包到這個地步~~還有缺什麼嗎?~~

有缺一定要和我說喲~~~

追加追加

有~~我自己想到了~~~產後要擦的妊娠霜....

 這個一定要  我己經請我哈妮從日本本帶回來囉

 

DS  &   充電器~~

看看我在陣痛等待生產期間 能不能冷靜的打電動~~(太鼓達人、魔術方塊...)
 

電動吸奶器~~

 聽網友說  生完一天內 認真按摩 痛過後 母奶自然就來囉~~

6/20追加  羊脂膏  

 這個可是哺乳媽媽必備的
 舒緩哺乳時受傷的乳頭
 

天然純羊脂,預防及滋潤疼痛或乾裂乳頭。

補充因寶寶吸吮而使乳頭喪失的油份,緩和乳頭乾裂,具滋潤作用。

能預防乳頭發炎。

舒緩寶寶屁股敏感泛紅的現象。

同時適用於一般嘴唇、鼻子乾裂、嬰兒尿布疹

寶寶抓傷時也可安心使用。

純天然,不易引起過敏,媽咪和寶寶都可安心使用



ps.會陸續追加待產必備的東西喲~~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