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有沒有看到我的小兔兔在搖擺啊....真的很調皮.....

我最喜歡拍他動的樣子~~可以給哈妮看~~看小兔兔多調皮 很會搖哎~~

這星期的小baby隨著媽媽去喝了攤喜酒~~呵呵看到美麗的新娘子~

不過場地有點給他熱呼呼~~可能是請太多桌了~~人太多 

空氣有點熱~~還是我是大肚婆怕熱
....照片裡的我 看起來有點肥~~不想放上來  ><

哈哈 37w1d 今天又要去產檢~~我的小baby這一個星期只胖了135克 

醫生又說多吃點多吃點~~~目前2620克  他怕小baby太小~~叫我吃多一點

但這星期天氣真的很熱哎  有時候午餐我都不想吃~~~ 

真希望我這種吃不下的精神 能留到我生完小baby後  最好中午都不要吃  哈


今天還有內診哎~~~哎喲~~要做乙型鏈球菌的檢查~~

哇塞~~800哎 有夠貴的啦~  but  不做又不行~~



 乙型鏈球菌普遍存在於自然環境,常見於女性的泌尿及生殖系統,
 多數帶菌的婦女並不會發病,少數人有泌尿道感染症狀,
 新生兒抵抗力弱,所以可能在產道中受到母親垂直的感染

 美國疾病管制局研究發現,
 若對產前乙型鏈球菌感染的媽媽,於待產中預防性給予抗生素後,
 新生兒發生乙型鏈球桿菌感染的比率可降低75%
 意即可減少新生兒感染乙型鏈球菌的機會


小BABY有可能因為出生時經過產道就這樣感染就死亡~~哎  好可怕

還好我這個檢驗過關了~~我是個健康的媽咪~~~


不過內診能讓我感覺到好像真的快要生了~~~產房和內診台差不多嗎??~~

那種感覺 哎喲~~


 
大135克的小BABY~~也是一樣Q啦

PS.我昨天又多加了幾條妊娠紋~~唉!我的小兔兔為什麼不放過我

今天己經是37W2D 小兔兔我們再加油喲~~一起等爸爸回來喲~~

加油加油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