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不知不覺小兔兔也來到36週了~~

呵呵~~

從一個什麼都不懂的門外漢到現在

整個孕期小baby如何成長及什麼時間做什麼檢查

媽咪和小baby各自的變化~~嗯!總算有個初步的了解~~

說真的~我有時候碰到懷孕上的問題~上網想找看看有沒有孕媽咪寫blog 啊 

但真的都找不到一個媽咪寫的合我的意哎~ 

大部分都要花好多好多時間找好多資料才能解決我的迷思~~~


有看我blog的也知道~~我可是從懷小baby後碰到不少難題 

第一、頭一次找的產檢的醫生 太馬虎

第二、做高層次超音波時碰到的醫生....更讓我生氣

第三、50克葡萄糖檢測沒過

碰到的問題幾乎是準媽媽們最想了解也最不想碰到的情況 ~嗟我都碰到了 

還好是我也是一件一件解決啦~~過關斬將

換產檢的醫院、換醫生 拿同一份報告給醫生看 見解不同 

但也讓我這個新手媽媽放下了心中的大石頭~~

呵呵第一次懷孕嘛~~總是容易隨著醫生說的話 心情起伏很大哎

換了新的產檢醫生~真的讓我安心不少~真的要給他一個讚

我很認真的寫小兔兔成長週記~~除了給在日本上班的哈妮看之外

還想給小baby留下記錄~~以後他長大後我一定要給他看 

看媽咪懷他的時候 媽咪吃了多少苦~~

光是我的肚皮他就還不完了啦~~~花不拉嘰的~~

整個孕期寫的小兔兔週記也寫了不少篇~~

 有的時候花一點時間回頭看...都覺得生命的奧妙原來就是這樣開始的


從感覺不到他的存在~到小baby第一次踢踢~~那種神奇的fu 真的很特別

現在呢 是三不五時踢踢踢~~有的時候我都覺得他是不是在裡面開party

翻滾的哎~~超可愛的~~

隨著時間一天一天過~~小baby即將和我們見面~~

我好期待喲~~小baby肯定是個健康又可愛的小女孩~~

媽咪以後會買澎澎裙給你穿喲~~到時候我們再一起叫爸爸拍拍喔

小兔兔........媽咪等你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