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生日哎~幾歲就不用說了 哈哈 
 
呵呵!今天在fb 上收到很多 朋友的祝福~~感謝各位的支持與愛護~~~

嘟嘟兔我過的非常幸福快樂~~也非常努力的過好日子 享受人生不打折~~開心的呢

哈妮滋一早就和我說 生日快樂~~哈妮滋最棒了啦~~~ 


哈妮晚上準時下班偷偷跑去買生日蛋糕呢!!超開心的啦~~

 本來想說 太冷哈妮滋一定懶得去買~~~還騙我今天要七點才會下班班呢 ~~



生巧克力蛋糕~~吃起來甜而不膩  香純濃郁  含在口中化開時的濃濃巧克力香~~哇!

外層巧克力較不甜~~吃到中心處甜膩的fu 就出現了  漸進式的巧克力香~~呵呵!

一級棒啦!!本來以為吃不完的呢~~結果愈吃愈順口~~


從外面吃到中心處 再吃到外圍較不膩處~~哎嘿~~整個就吃光了哎~~~

感謝哈妮滋幫人家過生日~~~(啾啾)

今天我最大~~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