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這是十二月回去那批~~幫客戶採購的東西~~不乏是一些美妝用品~~

 當然裡頭k那個大納言紅豆~~呵!不能帶回台灣 但太好吃了 忍不住想要分享一下

A:日本必敗  美人心計美腿機能襪!! (這個之前有介紹過點標題喔) :  這個日本很紅喔 

 櫻花妹可是連睡眠時間也不放過保養美腿的機會喔


B: Mandom Beauty  這款新上市的面膜 低分子玻尿酸  (1/100分子量)
 (這個之前有介紹過點標題喔) :

  

 比平常的玻尿酸分子再小一點  更容易讓臉臉吸收進去喔


C.D 面膜~~~嘿!這是促銷的產品 我買來自己用的啦 不過還沒有試用過呵呵

E:UNILQO 發熱保暖衣(這個之前有介紹過點標題喔) :
  
 發熱、保溫、保濕、抗茵、抗靜電  料子穿起來很舒服 很貼身 喔


F:花王泡泡染 :(之前介紹過點標題) 回憶一  回憶二  回憶三

可是來日本必敗的產品之一 (請按回憶一、二、三)    

花王泡染  我可是死忠FANS  看過我回憶的人就知道我多久就開始用了


基本上除了味道有一些阿摩利亞的味道外~~我想不太出來缺點哎

像洗頭髮一樣把泡泡弄上去~~我通常都等一個半小時 更顯色

洗掉再用他們專用的 
 
鎖色護髮 "美容液"  就OK了


G、H: 超火紅的 肌美精 面膜:保濕、Q10(這個之前有介紹過點標題喔) :

I: 大正口內貼:(這個之前有介紹過點標題喔) 
 這款口內炎貼片貼片貼上去不會產生刺痛感, 
而且還可以隔絕口腔內的細菌與食物感染傷口呢! 


J:QQ蒟蒻洗臉海綿:這個是我舅媽叫我幫他買的  台灣的....他不要><
   不過喔!台灣真的很便宜哎 一個一百多就有了  我在日本買一個要750JPY哎  
      這個在日本是很紅的!

  
K:大納言紅豆:  說不出的好滋味~~  
 豆子煮煮軟嫩 口感札實 有別一般的紅豆 有蜂蜜的香氣從豆子傳出  
 只要一點點砂糖就能帶出豆子最自然的香氣   
PS.這個不能代購~~單純分享                              
 .

PS.這個不能代購喔  單純分享~~

 L:美白泥洗面乳日族  一定知道~~這可是日本藥妝店排行前二名哎  
                               
第一名是毛孔清潔..本人喜歡美白 一點點就可以搓出一大堆泡泡  
                           
洗出來~~臉軟軟嫩嫩   呵好喜歡喔

 
M:HELLO KITTY去角質  淡淡蘋果香

 這可是hello kitty  日本三麗歐正貨 呵呵很好用~~是凝膠狀用起來很舒服 

  呵也是不小心挖到的寶啦!!



相關購物連結:

 http://www.wretch.cc/blog/ann79&category_id=13424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比比 代購+旅行 的頭像
    Q比比 代購+旅行

    Q比比 旅行+代購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