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點多 ~~鬧鐘響了~~(就是最傳統的鬧鐘鈴聲) 
 
以為哈妮滋換了鬧鐘鈴聲~~~ 不過聽到還是叫哈妮起來關鬧鐘

哎~~~左看右看  都不是哎  居然是火災警報器哎.....

第一件事是把暖器關掉....想說是不是我們用電過度.....導致火災警報器大

不過真的很吵哎~~我和哈妮也沒有第一時間跑出去~~

在家裡找想說有沒有什麼開關~~按了管理員的電話~~哎 他放年假了哎><

看到門鈴電話 上有一個非常警報可以按  

我想說  這是非常事件  就給他按下去  想說外面的警報聲可不可以不要再

沒想到~~

外面火災警報器響的吵死人~~家裡又多一個警報器又響   哇!

 內憂外患    裡外夾攻....................><   吵到一個爆


哈妮兇我~~罵我笨 ><

但是看到看到哈妮 想生氣 罵人 但又不敢大聲罵不敢真正兇的表情  呵呵

我就知道哈妮對我最好了~~~哇哈哈  

(不過以我的聰明才智我自己把  非常警報內憂之聲 給停下來了)

後來看到大家還是有往下移動 哈妮就叫我一起下去~~免得有什麼危險

走出去有聞到一點點燒焦的味道,  在一樓大廳第一次看到那麼多鄰居哎~~~

也是第一次看到日本人不修邊幅 穿睡衣 沒化妝的樣子哎


原來是十樓有火災哎~~~~><  看到鄰居忙著打電話聯絡大樓管理公司人員

得知好像情況沒有那麼嚴重  有些人就回家去了   ~~

ps.我可是都走樓梯~~沒有坐電梯喔 這個時候座電梯可是很危險的喔

我們也是回家啦~~~本來決定要來去百貨公司散步的同時~~

哎 !警報器停了哎~~~結束了一場歲末警報鬧劇一場><

不過由於我按了 非常警報~~~嘿  大樓管理公司 有派人來關切><

請我們簽名表示是誤按~~沒有事情發生

嘿嘿  今天的歲末警報就此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