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魔兔 & 影武者 乾杯

封印沉醉多時的  紅酒  在碰到知音後 是需要時間醒來的....

紅酒,最適飲用溫度是 攝氏10-14度。

夏天,
最好先放到冰箱的 冷藏室,用餐前 半小時取出(視當時室內的氣溫),

開瓶後,建議擺在一旁慢慢醒酒,同時讓溫度回升。



今天的紅酒可是讓影武兔(藍白拖)露出滿意的笑容  

獨自一人排迴在紅酒的世界裡  超陶醉的模樣  幸福的光芒~~~...好閃....

不過那個樣子 ....只有黑魔兔能看到....



法國麵包光是直接沾奶黃醬  起士條  就非常好吃了喔~~

今天影武者.藍白拖 可是對奶黃醬再次讚不絕口  .....

據總仔是說 可以配著馬賽魚湯一起吃  口感又不同囉

改良版的馬賽魚湯....迎合台灣人的口味


馬塞魚湯是集會各式各樣的魚熬煮六小時以上 精燉而成 所以魚肉和骨頭都化到湯裡

那種腥味和口感據總仔表示 台灣人沒法度啦



而正港的法國人 馬塞魚湯配法國麵包還有紅酒 正式的一餐

重點是主菜沒有「肉」這對台灣人~~好像是不太能接受哎

 ...嘿嘿我就那種人 無肉令人瘦.....無酒令人愁.....

呵呵!參加誠翔的團  有個超棒的地方 餐餐都是 無限暢飲

(哈哈 不過今天總仔不太敢讓我喝~~因為今天黑魔兔...一大早就吐吐吐)

不過 黑魔兔和影武者.藍白拖 還是細細的品味著 莊園自釀的紅酒



看一下這個特寫....大家猜一下是什麼肉....
如果黑魔兔說是高檔的牛肉 應該也沒有人會懷疑吧
 



這個卻是  
 讓我嚇一跳的 鴨胸 因為太好吃了 所以嚇到我了

嗯~~完全顛復我對鴨胸的感覺 

咬下去 七分熟的fu  沒有一般傳統你吃鴨肉的那種味道 反而有一種吃牛排的感覺

會讓我想到  The BBQ  House的感覺.....這家牛排超好吃..在竹北 (台灣)

The BBQ House回憶 :
The BBQ house
                 
           
The BBQ house 薯條無罪


今天根本就是 菲力鴨 .....

肉質軟嫩嫩..口感 juice juice(啾思 啾思)  

難以形容的口感~再搭配上紅酒~~一整個把氣氛炒到最高點....

又看到 藍白拖露出那種滿意的表情....黑魔兔也有幸福的感覺..


NG甜點  ><

昨天那個超好吃的蛋糕跑到那裡去了 

我要咬下去有熱呼呼未溶化巧克力的蛋糕 >< 

這個我吃二口不到  就不吃了~~總仔也是 

不過總仔把老板叫來 交待以後千萬不可以再出這種甜點..我才不要吃這種的

接下來 今天大家的精神都還不錯!

就到外面欣賞著夜景 看著星星 喝著紅酒 聊天...

而藍白拖.影武者...還是 搖晃著紅酒杯 散發出誘人的男性荷爾蒙...

哈哈 可惜回房什麼都沒發生..藍白拖..酒足飯飽 洗完澡後 就幸福當睡豬豬去囉

當然黑魔兔也是跟進  當睡豬豬...明天要去坎城 Shopping GOGOGO  


藍白拖今天應該有喝二瓶以上喔.....我應該有半瓶  

(PS.前一天的白酒 黑魔兔應該有乾一瓶以上.....)

法國相本 

法國❤蜜月❤DAY1巴黎塞納河

法國❤蜜月❤DAY1巴黎鐵塔 凱旋門

法國❤蜜月❤DAY1亞維農

法國❤蜜月❤DAY2 嘉德古橋*鬼城

法國❤蜜月❤DAY2 梵谷之旅and 羅馬競技場

法國❤蜜月❤DAY2 塞農克修道院*普羅旺斯小山城

相關法國BLOG 法國甜甜蜜月gogogo  裡頭都有喔  

ps.其他未放上來的相片會隨著blog進度陸續放上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