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算了一下我手上的sogo禮券...
呵呵! 居然還有個萬把塊呢... 

這是幸還是不幸啊!又要亂花錢了....
喔!不是喔!是亂花禮券.. 

但這回我有想好要買什麼想買我的手錶、爸爸的手錶
或和爸爸來個情侶對錶也不錯喔 

還有買我的保養品...
上班的高跟鞋...我喜歡AS的鞋...

 差不多就這樣了.... 
若公司欠我的禮券能趕上這波活動的話...
加起來我可是個小富婆....
也沒有啦 ...公司應該也有欠我個千把到萬把塊間吧...
唉!如果是現金的話那就更好囉...現金就給他存起來 ...
禮券...那就買自己需要的東西囉...

SOGO我來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