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今天可是特地把時間空下來整理房間....雖然整理到一半都會跑去做別的事.....
看著大二~大三的記事本!
呵呵!我的生活真的過的精彩到一個不行
.....
大三課比較少 ~~~常常跑去玩
班上的、社團的還有打工~~整個時間很滿呢 ~~~
想想以前打工的日子...還真累.......

一個月的行程~~看到我現在都嚇一跳...
聯誼、唱歌、出去玩、社團表演....練舞.....出去比賽
淡水、看國慶煙火、看螢火蟲、逛街、幫麻吉慶生、
班遊、系遊、社團出去玩、假日去打工...滿滿滿啊!
看了一下以前的照片~~厲害厲害~~光大學4年而己
居然可以有5大本...我太強了...我是愛照相鬼...
(都嘛是我小時候照片太少了...媽媽都偏心沒有拍我
 小時候姊姊和弟弟的照片多到一個不行...我超少的)

想想我大學生活還真的沒有白活呢....
不過我也很會安排自己的時間就是了!

我除了要安排
班上的活動和聚餐時間、
社團的事要打點...還好我不是社長..我可沒有那麼多時間
系上的活動偶爾參加、
自己愛去踏青~~都拉著我的好朋友們、別系的麻吉一起去
人多比較好玩嘛...
想想我還去過蠻多地方的~~

但我有些地方我還是會想再去一次
看螢火蟲我就覺得不錯~~可惜這個時間沒有螢火蟲可以看

想想我的點子還真的蠻多的~~~果然老師說的對 
聰明的人出點子和一張最嘴就行了...

不過我偶爾也想當一個懶惰的人~~什麼都不用安排
人到場就好了~~
這種姿味還真不錯呢...像香港行!~~當跟團的人真的不錯呢

呵呵以前的生活真是精彩...現在偶爾要在家當宅女..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