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來日本住也有三個多月了~~~終於有那麼一點點上規道了....

朋友、家人 都會請我帶日貨回去 不管是衣服  藥妝 連糖果也是

原來哈日是不年記的喔喔.....呵呵

還蠻多客人問的代購費用怎麼算 ~~一天回答n次了 


首先 麻煩大家自己找日本的網站喔 給我網址  我好估價 
 

費用說明 

 200+(日本商品的費用+日本轉帳費+日本國內送貨運費)*當天日本匯率在日本領現的費用國際運費
  
200 就是代購費   

ps.如果買的東西本身超過五公斤 單件以400算喔~~我家走到日本油局也是有那麼一小段路><

基上上呢  我身上沒有那麼多jpy ~~~ 所以各位要買東西存到我台灣的帳號 我在日本領出來  這費用也是由賣家付喔

寄物回台費用  就有三種可以選 

ems                           最快   最貴  寄出後約三天收到喔

一般空運                  中間   中價   寄出後約一星期收到
 
海運           最慢   最便宜  不過要一個月才會收到 

相關參考網站  http://www.post.japanpost.jp/int/use/index.html

可以參考一下喔~~~~

那要請我估價的朋友 麻煩把日本的網頁給我喔 可以寄到我mail裡 
我會盡快幫你估價  

lovejpshopping@hotmail.com.tw  

這是我的代購專用信箱  也是我代購專用的msn 喔 有問題的都可以這裡找得到我喔

不過ps....九月夏天我要回台灣結婚 渡蜜月  所以有問題不急者 可以留喔
十月回日後會火速處理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