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同學託我買的~~要送他 哈妮啦 !
 
這件T-shirt,還真能彈   ~ 真能彈  

我真遜 都不知道有這種東西 囧

只需要基本的演奏技巧即可彈奏出用真正電吉它錄製出來的主和絃聲音。


除了電吉他外,還有附加兩個磁性匹克,可攜帶在皮帶上的小型擴大器。

  

 

其他特色還包括:

●最大音量可調至11。

●可以使用吉他上的調紐。

●吉他可拆卸下來,以方便洗滌。

●Pick可收藏在衣服裡。還要裝電4顆AAA電池(叫同學自己去買)

 

尺寸:S) 袖長23cm胸寬50cm肩寬48cm衣長65cm

   M) 袖長24cm胸寬55cm肩寬50cm衣長71cm

   L) 袖長25cm胸寬60cm肩寬52cm衣長75cm

   XL)袖長26cm胸寬65cm肩寬54cm衣長79cm


相關網站如下:http://www.strapya.com/products/37876.html

這個網站的東西寄貨速度 超快 我星期一下單   星期三就到貨了~~~快喔



因為是同學所以算他友情價~~~~剛好他搭上我要回台  更省下國際運費~~~

呵!我只能說他是狗屎運啦


呵!日本代購這行還真有趣!可以發現有的沒的  之前有客戶叫我幫他找哈囉kitty的縫認機~~哎喲
日本的找不到 幫他找到台灣更便宜的 叫他去那裡買~~哈哈 我人真好啊~~~~
y拍和樂天二種購物網 價差還真不少哎~~~呵呵

代購收二百 但要花的時間其實也不少~~~

接下來我就要先回台結婚 渡蜜月~~下回回來幫大家代購的時間就是十月初開始喔~~~

十月見囉!各位哈日同好~~~

同學~~幫你省了不少錢呢~~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