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出國前的美好午餐時光~~沒想到我一回國就煙消雲散

本來好不容易我們家總務小姐&校長級的人物同意改吃便當~~

這樣可以天天吃不同的東西~~~多棒啊~~~

想想那幾週 我每天都很期待午餐時間~~雖然有時候不盡人意~~不如我心

但至少比 團膳好~~

真的很討厭~~~那個討人厭的小安~~真的很討厭

平常人緣己經差到爆了~~現在找一家團膳~難吃到爆....又被大家幹腳...

好煩喔!

從星期一到今天~~

我己經四天沒有吃中餐了

光看到 ~~令人難以下嚥的菜色  就讓我 打消吃東西的念頭

想!星期一 我好像是喝牛奶
  星期二 我好像是吃優格
  星期三 我好像是喝紅豆湯圓

今天    我喝優酪乳

嗚嗚嗚   總務大人    我沒有要減肥  我想要吃午餐   

我要吃好吃的便當~~~天天不一樣的便當啦

我不要吃 硬不拉機的雞塊
     難咬到爆的肉排
     蟲蟲危機的青菜
     綠綠未熟的香焦

我想吃午餐   

人家要吃便當啦..........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