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妮的目標是 穿藍白拖走遍天下  征服世界   侵略地球   菊名 我們拿下了 


哈妮每次都是趴在地板上拍  真的很引人注目哎

我在旁邊看其他人的表情都覺得很好笑 三不五時都有人低下頭看他在幹嘛  呵



好陽光的照片~~~看到這張  整個人都活起來了  有沒有感到活力滿分啊

今天呢 礙於我們的娛樂經費花光了 所以只能在自家附近散散步 

今天的目標就是散步到菊名看看那的松本清有便宜一點嗎  逛逛那裡的藥妝店 



玻璃很乾淨 連電線桿都映的一清二楚   這是我們家後門一出來就看到的景象   哈妮上班的地方是三樓




當天的麻豆出現了喔.....好害休喔

  不務正業的麻豆
好熱我都嘛一直往有影子的地方躲 比較不熱 

呵呵 日本的住家大部份都會種花花草草  之前我去北海道玩 就有注意到
大家家門口都會種鬱金香  一支二支的都有人種  這裡的花店生意都不錯喔  
呵  慢慢了解到日本人真的很重視生活品質的



天空爆藍.....花花超Q 我喜歡黃色的花花



走到我們上學的地方囉

這就是我們學日文的地方喔  不過學校放暑假  我們也跟著放暑假  我的日文也跟著放暑假 ><

我依舊是那個 日文不太行的蘇娜美

想玩盪秋千 又想要拿著傘 因為真的很熱   呵呵  坐在公園裡 吹著一點點的風 喝著泡好的烏龍茶  嘿嘿 非常的愜意



哈妮忙著拍拍  我看到超市馬上躲進去  冷氣冷氣  這家位於菊名的超市  很便宜喔
東西也新鮮  而且他們這家超市有一種牌子的牛奶很好喝喔   佐藤牛奶  我們家附近都沒有賣這個牌子的><
        

被囚禁的小花花 

 這是我們的午餐~哈哈 這個月經濟拮据啦 jpy快花完 
下個月回台要換一下   可是jpy居高不下  我很困擾哎 ><  

今天的散步也不錯  和哈妮在一起  去那裡都是幸福的  呵呵呵

這是今天的終點站  菊名的松本清 ><

不過他的東西沒有比較便宜   藥妝 真的還是  上野最便宜 又可以一次購足  真的比較方便   
就可惜離我家真的比較遠一點  ><   
  



陽光 閃耀亮眼  透著大樹  直射入我的眼簾   啊  好熱啊  

這不就是夏天嘛    

彩虹 出現了...................


換我掌鏡囉    給大家看看 我自然的哈妮








現在的他們 (canon的朋友們  都中毒了......)
看照片不在是以自然為主

講求  光影  構圖   呈色  光線 

等他們 瞄好 麻豆早就笑僵了啦   ~~~~~   不要笑 就是在說你們   

我呢  還是喜歡那個自然的我   呵呵  之前外拍 就算沒有反光板 沒有L鏡  沒有蔡頭  沒有小寶    還不是拍的那麼優  

呵呵  不過雖然哈妮 現在喜歡講求那些~~~我還是會盡量配合啦  

我可是哈妮的專屬麻豆   我可不讓我哈妮去拍別的麻豆 

NONONO   呵呵  相信哈妮之後會進步到 拍自然的我 也能講求那些 有哎無哎 ........

路線規劃 新橫濱到菊名 交通工具 腳力 時間   三至四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