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天起 就叫我小兔兔 
這是日本現下最流行的髮帶~~兔子造型~~~常常看日本的娛樂節目  都覺得他們用的有夠誇張的啦
哈哈  哎有看到跳蚤市場有人賣哎  
哎   選了自己喜歡的花色~~~JPY 300-600不等  看款式  料子  質感

我肯定是選~~~好看有質感的~~~付完錢  馬上就開始換上兔子耳朵
現在哈妮都叫我 QQ兔

 

一連二天都跑到跳蚤市場去逛逛~~~主要是那有很多寶可以找喔......
新的東西二手的  都有  
舉凡家具到廚具  吃的 喝的 都有喔   什麼都有人賣 不過來的攤子
 有些不一定每次都會到~~~所以看到喜歡的如果沒有下手  
下次就不一定會有喔








很多人把家裡不要的東西拿出來拍~~100JPY 100JPY的賣  而且可以喊價~~二手的比較可以喊啦
我超喜歡跳蚤市場裡阿婆賣的  だん こ = 団子 =DA N   KO

可是人家星期六 阿婆沒有來哎  沒有吃到 哭哭


阿婆做的だん こ = 団子 =DA N   KO 超好吃的  不是便利商店可以比的喔


有二種口味 一種是傳統的醬油口味  另一種是有點像草仔粿的丸子 上面有紅豆泥~~

我和哈妮都嘛是一人一串
星期六沒有吃到  我可是念了一整天  還有唱了一整天  だん こ之歌


星期日我走超快的~~一方面是星期日超熱~~喔 受不了

一方面是我要去看 だん こ阿婆有沒有來



      軟軟的好好吃

叫哈妮和阿婆說 我昨天特地來 沒有吃到好難過~~~~

這家的だん こ真的很好吃  有機會到這裡逛跳蚤市場的朋友們  絕對不可放過喔  超好吃



這個大熱狗還真不錯吃~~~

  吃菜的小兔子 .....

和哈妮二個躲在稍稍有涼意的地方~~坐在地上吃 小吃 

上面那個是肉包飯~~我覺得SOSO 但有肉就可以的哈妮  覺得不錯  哈哈我覺得熱狗好吃多了


  咖啡兔~~呵呵

  

玉米兔

我吃玉米  哈妮吃雞肉串~~~不過哈妮  超迅速的吃完他的雞肉串 就來搶我的玉米~~~我一口都沒有吃到肉肉><

 不過還好哎 用醬油太閒了

雞肉串沒吃到  無法形容><  ><    ><   ><  沒有吃到雞肉串的玉米免~~~



時間還早 

決定和哈妮一起去散步  當一下散步滋....菜園



花花

喔!怎麼這裡有一隻謎焦兔啊~~~





嘟嘟兔現身了~~~感謝哈妮讓我現身~~~不再謎焦><





邪惡露財兔......

  哈妮最喜歡在戶外吹著風  剪指甲了~~

今天用的是手動鏡~~不好意思  我無法駕禦他><  讓哈妮感受一下  什麼叫濛瀧美




星期日的妝 和衣服 都有特別選 想說 今天可以來拍多一點照片    可惜啊可惜
真的太熱了啦

今天的眼線是用 SANA最新的眼線筆
http://www.sana.jp/makeup/sqe/index.html    這款啦  
  

他的筆芯是平的~~所以要畫 內眼線會比較好劃喔



  太熱了啦~~今天我逛超快的


無料的 玩具 所以超多人在拿的啦~~~不過 我是小朋友~~家裡也沒有小朋友 看了一下  就走了喔

今天有發現不錯的東西~~~~圍ㄉㄡ ㄉㄡ哎 

身邊有一大堆大肚婆~~~就買一些準備回去送他們 ~~~  防水的喔  摸起來還不錯~~防水的材質


熱不熱看老板就知道了~~~



老板應該是做興趣的喔 ~~~還睡覺哎   哈哈哈




呵呵  最後礙於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受不了的小兔子 就逃回家了

留下哈妮和哈妮兔的合影  為這二天的跳蚤市場做個漂亮的ending.................

跳蚤市場不是來日本就碰得到的~~~所以自助旅行者  也很難查什麼時候 什麼地方有 ~~~ 有些可惜

不然真的可以來走看看   有時候會發現很多好東西喔~~~


這裡是新橫濱  NISSAN 足球場~!!!~~~ 真的很不錯喔~~~


藍白拖逛日本  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