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我了~~馬上電話給主管~~say我要請假~~
我的臉癢癢的我要去看醫生~~but  小發歌你怎麼不接電話~~機車啦

我可是靠臉吃飯的~~怎麼會這樣
想了好久~~是我昨天拿擦眼晴的保養品拿來擦臉 
所以這樣嗎?還是前天我染髮不小心沾到我的臉影響的呢
到底是為什麼 ~~~~

打電話 到公司 也沒半個人接電話 ~~機車啦 
都8點15了怎麼都沒有人接~~
還好有銀丰~~接電話~~~我要請 假~~
我要去看醫生 ~~~ 
但昨天是星期五~~少了我大家應該會很忙 ~~
但不好意思啦~~我不是故意的~~但臉這樣紅紅的 ~~
上班也不好~~會嚇到客人~~所以我還是請假好了
而且嘉倫....
他說「你不要再酗酒和擦眼影了」
我真的沒有酗洒~~我的臉 就紅紅的~~我有什麼辦法
眼影我也沒有擦~~可能眼皮太乾、但我覺得看起來像酌傷呢

但去看醫生~~一下就走了
從掛號到拿完藥我看應該才花五分鐘吧~~
我被叫號叫到後!屁股還沒有坐熱~~
醫生就說吃 藥和擦藥~就這樣
也沒有問我為什麼過敏~~什麼都沒有~~
喔醫生那麼好賺oh ~~

但吃藥後~~超想睡覺的~~~有一顆藥劑師說吃了會想睡覺
果然吃完就睡~~~超累的~~

但星期五的我也沒有閒著呢~~
好忙好忙啊 ~~~

嗯!沒想到過敏真的會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