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自己最近的髮色~~覺得好黑喔~~~
想說拿出北海道胡亂血拼的染髮劑用用~~
但上面的使用說明書上 有一個地方看不懂說~~~
本想找倍菁幫我看看翻譯一下說~~~
剛好碰到一位嫁到日本的台灣媳婦~~~
二話不說馬上叫他幫我看一下那個注意事項是什麼~~~
好好玩喔!真的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染髮說 ~~~ 
不小心把染髮劑弄到我的臉、手、脖子~~~
馬上拿出染髮組合裡的祕密武器~~~就是那罐我看不懂的瓶子
快把染髮劑擦掉~~~~~
不然我可愛的臉就會被染色~~~這麼可以~~呵呵~~~
等了快二十分鐘才去洗掉~~~~
洗一下~~~哇哇哇~~~~水都是染劑的顏色喱~~
洗完!我怎麼覺得顏色沒有上去~~沒什麼感覺說~~~~

不過這次的染髮經驗還不錯~~還蠻好玩的...

但想想還真的有點麻煩~~~
呵呵呵!看看幾天後~~~我的頭髮會不會有顏色出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