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上場的是!松板菲力 & 龍蝦 

松板牛的油花是分佈得多麼均勻

一入口 油脂啾啾的夾帶淡淡玉米香氣融合在一起的fu
那種
輕輕一嚼就瞬間融化入喉 芳香的味道 隱約還在我口中迴響

日本的松板牛 聽說是一牛一房 吹冷暖氣、做spa 聽音樂 喝皮酒 還有專屬按摩師哎
....過的比我好

不過真的那個口感 真是棒

菲力的部分是我哈妮最喜歡吃的部分
 看我都偷吃到笑出來了

接下來重頭戲來了!
重量級的 松板里基肉芯 來了



含到口中~~那「入口即化」的形容詞以不足以形容 這松板里基 

這松板里基 到口中後 唉
就像一塊奶油一樣 慢慢的在我口中
化開 化開  化開 (不過那好貴喔)




最後享用完美食松板牛之後 再來個收心操
龍蝦、冷面、蟹肉粥




不過還是松板牛最好吃 

呵!一生肯定要吃那麼一回「正港」松板牛 

日本專門在養松板牛的飼主 都會和大餐廳簽約哎 只能把他們家的牛賣給他們
也就是說 愈高級的松板牛 只有在日本才能吃到
日本國牛 肯定是松板牛 就是好吃的代表

正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