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話說哈妮暪著我去偷偷買Tiffany 的鑽戒 我真的不知情哎 
呵呵!本來我們今年就有訂下來的計劃 但沒想到那麼快啦 呵呵

不過託哈妮的福 可以放下一切好好的休息一下 
一畢業就踏入職場完全沒有休息也六年了 一直都有想休息或回學校念書的念頭 但時勢所逼不得不留在職場
終 於 換我了
充電一下  ..學日文也許是個不錯的選擇

正確來說是話哈妮公司的福 派哈妮長期到日本出差

我們的原定計劃是哈妮那天要來我們家吃飯...然後和我家人說要帶著我一起去日本出差
不過在用餐時間一直找不到適合的時間說
直到
用完餐吃水果之時.....
家人的反應讓哈妮傻眼
和哈妮預料的反應完全不一樣!
完全沒有照哈妮的劇本走
哈妮就無法對我說出求婚的誓言 也拿不出他跑了一整天才買到的鑽戒


超好笑的!哈妮最後是跟著媽媽到廚房不死心的再問一次 我可以帶哈妮去日本嗎?

媽媽只有說~~讓我好好想想  

不過過程是和哈妮預計的不一樣
哈妮本來想說我家人會說 我要用什麼名義和哈妮去日本 哈妮就會拿出預買好的鑽戒 和我求婚
但我家人不知道他後面有這段 全以沉默應對

我心裡很緊張 但我又覺得很好笑 爸媽的反應也不在我的預料之內 

雖然家人沒有反應 我們還是照原定計劃先回家 好好的想一下對策

還沒有亮相的tiffany 是哈妮特地跑到台北買的 呵呵 

在回哈妮家的路上 哈妮重挫的心 我看了好心疼...才怪 我笑到肚子好痛

呵!不過哈妮還是有對著我很認真的對我說出那些話
那感覺太幸福了 呵!寫不出來哎 呵呵 
如果沒有前半段搞笑 我可能會感動到哭 但....

哈妮為我戴上戒指的瞬間....眼眶隱約有點淚光...(好像啦)


呵呵!哈妮說 每個女人一輩子一定要擁有一顆六爪經典款的鑽戒...閃亮亮
哈妮為我戴上的那一天起 人家就沒有拿下來了喔 呵呵
哎呀!我被哈妮定走了哎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