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有哈妮之後 聚會明顯變少~~
嗯!海賊團裡果然不能沒有我

因為只有我會發佈聚會的消息.......
喬巴、梅利號只會叫說要吃飯聚會   但從來不會約時間

不過有哈妮前聚會時間就很難搞了
之前都是星期二  但騙人布後來要學日文 ......

星期一 都累的像狗一樣 大家都不想
星期三 娜美我家庭聚會.....
星期四  三五不時公司來個連線會議
星期五 大家跑的比誰還快 

導致我們去年開始聚少離多啊!
喬巴還說要滅團~~~有夠白痴的.......

朋友是不會因為聚會減少而變不好的..................

最近幾次聚會~~~騙人布和喬巴都沒有參加 
騙人布在認真~~~
喬巴在忙婚事~~~而且喬巴以夫為天  夫沒空  他就沒空

哈哈 這二個人 我決定開出紅單........

呵!不過喬巴說會滅團也不是沒有原因啦
最大的不安  就是之後我要去日本了

呵!能離開公司說真的 也是靠機緣啦................
我一直以為我會做到我退休說 ..........................沒想到我提前離開了 

喬巴這傢伙...好吧     過一陣子再好好的講一下   以夫為天   

不過我想海賊團是不會滅的~~~~
等我在日本安頓下來後 能自己做電車不會迷路 會說那麼一點日文時   就一起來玩吧 
而且我二個多月 會回來一次  

魯夫、梅利號、騙人布、喬巴
你們要加油!要撐住不要被公司打敗
我這個落水狗就先行離開了 

索隆沒想到你走與不走都和我有關~~~唉!流言果然和我很有緣啊     人不紅事非也多 真糟糕

落水狗就先走一步囉.......
同志們加油      海賊不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