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因為我變成黏寶寶.N久沒有更新我的BLOG就動手動腳嘛...冷靜冷靜.不要抓我


一年一度的尾牙~~其實沒有太大的興趣~~
因為尾牙前都是我死穴被打中之時...我死都不要X..死都不不不...
不過尾牙可以看到好多分佈在不同角落的麻吉啦...但還是不想XXXXXX

水噹噹..六年級前段班的徐老師真的保養得宜哎~~水嫩嫩水嫩嫩...
來個大特寫...

有了這張免死金牌!我今年的考績可以拿 特O 嗎~~~徐老師...I love you
呵今年主辦的桃園~~規定大家要有主題...
嗟!我不是很喜歡...因為我們選什麼禮服啊..
嗟 如果選個俏女僕不是很棒嗎~~哈哈 多可愛啊...
別人選的~~多Q啊!徐老師打扮的多青春多活力啊....

呵!算了~~人怕出名豬怕肥...我這個重點焦點中的人物不出現 是絕對不行的
來了就開心的到處交際應酬應酬吧...

拜見師傅....不過代價是被灌了二大杯紅酒...



淑娟 非常難得的小上淡妝 穿上禮服..哈哈我想這是統一服裝最大的收穫...
沒看他穿過如此正式的服裝哎..哈哈
說什麼大家都要和他拍照.......我要!我要!我要...紅的哎



哎!說真的 我真的是矮東瓜...穿上了我的九吋高跟鞋..還比他矮...嗚嗚..

整個尾牙我就是到處敘舊....趴趴走....(PS.這可是閃酒最高招..小孩子不要亂學)



美惠、安琪、湘綺...好久好久不見 呵呵!一年一度相見!我們好比是牛郎VS纖女啊..
哎..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想97年 才和安琪、湘綺一起去日本玩~~瞬間時間就到了99年..光陰似箭啊...

這次尾牙我有中「1000」元  我超開心的
因為我很少中獎

哈哈 魯夫、騙人布、喬巴 都有中獎

就連去歐洲渡蜜的梅利號都有中~~~~

不過 索隆沒有中...嗚嗚嗚...真倒楣!但我有點想笑哎!哈哈



沒關係!索隆!明年再加油..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