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我相機有超人一等的美肌功能...不然整個被陰到...
大家的妝也太濃了吧....我一如往常的!粉底、眼線再加上個睫毛膏就出門了
到了尾牙會場!看到大家整個嚇到...哎..粉 不用錢嗎???


還好我的美肌功能有發揮作用...
奇怪大家是說好的嗎...
連阿璧都化濃妝...

 
站在今天最閃亮的一顆星 阿巧身邊~~我更像是素顏到了極點...奇怪 我明明有上妝啊!
大家是怎麼化的...我也要學~~

是我的化妝技術變差了嗎?奇怪奇怪太奇怪了



這樣看起來 好像真的沒有化哎!~~哈哈 問題出在那呢 眉毛嗎? 

我改天也想嘗試一下大濃妝~~誰來幫我化...徵求自願者...不過也是要我同意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