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懂哎!種菜、偷菜有那麼好玩嗎?

今天特地來加班~~雖然我準備了很多事情要做.....
但也是很想偷偷上線、偷偷寫blog、偷偷聽歌啊......

聽清澐、智慧-----顧二樓打掃的伙伴說  才知道    把網頁上鎖了...

喔...很煩哎

查代理..就很煩了...還要當女工diy排章

現在連偷偷上網看blog的想法都被阻止....

不過我這個人~~還真的好運..............
今天的欲處理的事情~~全數處理完畢 全部照計劃進行

還好和清澐、智慧一起來顧打掃~~不過今天連文玉後來都出現了~~

聊的可開心呢

文玉啊!~~目前最大的煩惱~~~~是    媒人   要找誰~~~ 

沒有媒人~~清雲不能去提親
不能提新~~他們就不能快快結婚

呵 很可愛的煩惱......指定媒人要女的喔

順帶一提~~文玉可是有秀一下~~清澐向他求婚的戒指喔

呵!閃閃發亮哎! 

GIA證書....

D COLOR 0.36克拉
完美切工,八心八箭
而且還是三個Excellent

是三個Excellent 不是very good

..............................學一下電視購物主持人


呵呵清雲可是很用心的~~只不過~~他的求婚過程...

哈哈 

女生嘛!本來就是愛幻想~~

希望自己的求婚多少要有那麼一點點浪漫嘛..想要有很多意料不到的意外嘛

你以後要給驚喜..可以問我啊..我可是鬼點子大王哎..不過我哈妮都說我只會出餿主意..
你第一個結婚週年慶~~我給你預約~~我幫你想...
絕對是個 good idea..

媒人啊!我會好好幫你們想一下那個人選的~~~請放心....口袋名單有二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