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真的很期待和大家見面的日子
真的很久沒有見面了~~~
想想國小畢業同學會~~~
好像是國小畢業..後在不倒翁吃牛排吧....我記得啦~~好像
再來有在~~一茶一座我記得....

事隔十來年....大家真的很久很久沒有見面了...很想念大家~~
也想看看大家的變化...
哎!好像很多人結婚生子了~~歡迎大家帶另一半來啊...

目前確定人數~~有增加的fu 喔~~~很好


目前參加的人有:秀娟、易樵、阿熹、巫肥、有容
        文瑄、凱齡、偉璇、嘉琪、淑君
        佳玲、雅玲、慈蘭、乾浩、俊傑
        阿(口十)、筱茹


不確定但會盡力趕到:立人、仁旺、志強........希望你們能趕到

子軒要上班~~~可惜...


話說我們班 是52人~~離國小也有哎..15年的歷史~~~
如果真的能有16人到!我想我會很開心~~

其他找不到的人~~我很想你們都能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