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集合地點等啊等~~感覺我有看到武鈺的說 但怎麼他後來沒有來呢

今天一早起來就想會有幾個人到!但最怕的是看到叫不出名字~~
還好智翔!喔!我要叫你肥啦..
還好肥先到了~~和肥哈啦一下~~呵 人陸陸續續到了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
人  人好少~~能來十一個也不錯了啦 

上去 坐忘茶坊聊聊天....大家的近況的還不錯!

秀娟@@我嘛!根掾同學們的說法!和國小一模一樣長相沒變也沒長高.. 
      那有我國小只有一百四十幾..人家我現在有一百五十幾哎

易樵@@這回他超積極的一天到晚問我有幾個人~娃娃臉哎!他也和小學差不多
 
呵!筱如的小孩超愛易樵的~~黏好緊喔

    

俊傑@@哈哈這個走在路上我真的認不出來!髮型很「ㄆ一ㄠˇ  ㄆㄧㄝˇ」的說..
這張有沒有像全家福~~哈哈超好笑的~~炟很配合喔!

    
智翔@@哎喲我們老朋友了!國中也是同班同學一年見個好幾次!國中同學會也常見面號    
      我回家有看畢冊..你真的有比國小瘦一點喔.(我們可是麻吉到不行的超級好朋友)



文瑄@@這個我三不五時msn會小聊一下~~目前單身喔!要追要快喔!超優的女孩喔  


筱茹@@呵!三個小朋友了哎!超好命~炟、威長的都很帥哎!在現場光顧二個小朋友就沒空和我們哈啦了
      二個小傢伙嗯!男生果然很皮哎!(把我和肥扣掉!更像全家福喔)


   
有容@@美國回來後~美式風格!我看你國小畢冊眼神很友善哎!和現在充滿殺氣的眼神不一樣喔呵呵
      改天可以約一下騎自行車啊!...





偉璇@@
呵!近期的準新娘.充滿幸福氣息.昨天才拍完婚紗照喔.和國小一樣漂亮!長髮美女一枚

雅玲@@和國小的感覺不太一樣!變的很有自信喔 !這回也幫忙找到很多人喔~~感恩啦

慈蘭@@在農委會上班!是個半公務員!頭髮和小學一樣都是捲捲蓬蓬的

智帆@@改名字囉!改珮芸 結婚囉!很好命在家帶小朋友 不用去上班~


嗯!但還是要乾腳一下 說要來沒來的人...

阿熹、阿口十、淑君、嘉琪、凱齡、乾浩、佳玲....乾腳一下
說好了不來!這樣不好喔~~因為下一次聚會就不知道要等到那時候了說
機會難得...

再加上阿旺、子軒、立人、志強、訓賢聽說也是年底要結婚

其實我們要找可以找到很多人哎...

可惜很多人不能來....

嗯!國小同學有些人有害羞...自我介紹都說不出什麼哎!哈哈  啊!忽然腦筋轉不過來 
因為太多人我都是在分行碰過~~近況、那裡上班、大約在幹嘛我都知道~~

像 有容、偉璇、易樵、阿旺 我都在分行碰過~~

嗯!希望下回能多點人來~~~會不會五年後 要包下一個餐廳啊!~~
因為會有很多小朋友哎
哈哈 

看起來大家都過的不錯~~結婚生baby的真的還不少~~

嗯!~~好!肥你加油一點啊~~快結婚~~哈哈

嗯!啊!忘了續攤~~啊!那個俊傑先生~~
啊你不是說要唱歌嗎~~怎麼解散時不說一下
我可是很會唱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