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為了明年日本自助遊行~~我可是決定來練個日文

五十音 這最基本的 我想這個 別想難倒我..

看到冷去日本~~吃到那麼多美食....

回到台灣~~給我看那照片、說著這個多好吃多好吃~那個一定一定要去吃的


那入口即化的口感..無法用言語形容的滿足感..

我光看到那個嘴臉..我就想揍 ...都不知道我沒有吃到嗎? 嗟

不過光看上面~~那個黑鮪魚..鮪魚肚..那個油花分佈的如此均勻..
哇!好像牛肉喔..我要流口水了啦...
這生魚片我真的好想好想吃喔



殘影~~呵呵!這裡真的和日本漫畫..
一模一樣!一個老師傅帶著學徒~~
一動一靜~~忙碌的身影...認真的樣子...

不過說真的!我的眼睛是看著上面的握壽司...


看起來就好好吃喔~~~

這裡是築地..日本的漁市場~~新鮮漁貨..都從這進來的~~
當然不可放過這的招牌...


上面全是生魚塊+魚蛋 還有還有 那個像大便~~啊不是啦~~黃黃的是海膽哎  ...

這個嘛!這個就冷的說法是!好吃到爆...

但我不知道 我敢不敢吃哎...感覺有點怪又不太怪
哈哈 不過應該是敢吃啦


這個招牌可是三吃喔

首先 分二等分...

皆淋上 特製的哇沙米醬油....

其一等分..吃原味....就吃吧

口中新鮮魚塊..配上米飯再混配著哇沙米醬油..
魚塊彷彿有生命般的在我口中彈跳....就是個鮮字
其米飯能帶出魚的鮮甜..
而哇沙米醬油...更把整個口感的層次感瞬間提升到一個極點..

(據冷的說話!人間美味莫過於此)...又讓我想打他

其二


其二 再分出三分之一分出來~~等會另有第三吃...

其二就是將海膽完全攪拌至白飯及魚塊中...


嗯!基於本來沒有吃過如此高級的食材~~海膽~~所以就沿用 冷 的形容

那口感!就像是...   整個人泡在長灘島清澈的海水裡那樣的舒服吧

海膽的鮮甜、香純有厚度的濃厚口感..整個~讓我~~很「気持ちいい」..舒服啦

(哈哈~~這是冷的形容詞..我己經幫他修飾很多了鳴 ~~)


這是他的形容~~~嗯!一個人的文筆如果從這裡就看得一清二楚...



最後加上 熱湯!來個湯飯~~整個又是另一種吃法

築地真的很堆 生魚片迷來這裡享用喔~~~

~~

我就恨不得馬上有假可以去那裡 吃吃吃..


會想學日文是~~很想去日本很多地方自助旅行~~
多學一點  總是對自己好好處
雖然我會念~~
但認得出來的平假名 只有15個!~~目前正在努力學習中...
’ㄚ 伊 鳴 哎  喔
 嘎 齊    吐   ㄊㄟ  頭
 殺 西 蘇 say  索

哈哈  其實要全部拼完~~~我也是行的

日文!等著我來學你們囉.....生魚片...我來囉...我想吃..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